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5分钟吃到全城最好蛋炒饭,新技能GET√!

邦地产 2015-07-06 21:52:55

用这个方法,你要的蛋炒饭出现在饭桌上,可能只要5分钟...

每经编辑 王婷婷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我很饿!但怎样呆在家里,看完一个手机视频的时间,就能吃上全城最好的蛋炒饭?

即使这家店就在楼下,是否我也要花3分钟穿戴好,10分钟走出小区,再花10分钟等饭端上来?

大众点评说,我花5分钟,但,是告诉你附近哪家蛋炒饭最好吃;

百度说,我只花2分钟,是告诉你该怎么找到这家店;

Uber说,拜托~一公里内就别找我了吧…

但在蓝光嘉宝的服务单上,可能只要5分钟,你需要的这碗蛋炒饭,就能出现在饭桌上。

Step1.打开嘉宝生活家APP;

Step2.从5000+家精选优质商户里找出那家,下单,支付;

Step3. 在APP上的配送中心下单;

Step4.打开门拿货,开吃!

最新技能,相信你已经GET到了!

那么,接下来,从日常生活用品,一般生鲜食品,到家政洗衣等,从化妆品,跨境海淘,到旅游家宴等的等衣食住行、游购娱教各层面,蓝光嘉宝说,你都能GET到一样的便捷、快捷、优质。

这是怎么一回事?

蓝光嘉宝说,在探索物业与“互联网+”融合道路上,基于体验为王、结合“懒人经济”思维,找准“业主痛点”,蓝光嘉宝在物业上,已经实现服务从线上移动到线上,更简单、更舒适、更有价值,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物业服务,社区生活服务,两套O2O生态圈打造,使嘉宝集团真正成为一家现代服务企业。

物业服务

蓝光嘉宝不止有已成熟的“楼栋客户经理制”、“400全国统一呼叫系统”、业主艺术团和蓝色运营两大集团、业主监督代表定期沟通机制等。

还有新玩意儿!“全国远程视频监控智慧中心”,能覆盖所有视频监控口;价值50万+的“单兵检查系统”则可以对全国任意小区进行远程监督和抽查。“无人巡航机”,只需20分钟就能完成俯瞰……

社区生活服务

蓝光嘉宝的物业服务O2O生态圈,由“嘉宝物业服务体系,生活家APP,创新服务模式”组成。

嘉宝生活家APP,除了上面的好处,还能“APP缴费”、手机“摇一摇开门”(不用门卡!)、手机在线照相报修等等。

线下“生活家配送中心”,为互联网加社区生活落地找到关键点。

“生活家数据云”,带来海量用户和数据,持续完善整个生活家服务体系。

中国互联网有两个非常巨大消费市场,一个是网上支付消费,另外一个是新兴社区O2O消费,它与我们物业行业息息相关。

在中国物业管理总面积约160亿平米,为高达5亿人群服务,社区生活服务是一个万亿级大蛋糕。

在O2O风起云涌的今天,很多互联网共O2O项目却纷纷倒在了最后一公里,最后100米,始终无法实现破局。而物业企业天生具备“贴近业主”的属性,能成为连接业主与周边商家的关键节点。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微信公众号real-estate-circle)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蓝光嘉宝 物业 互联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