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建研集团定增5亿补充运营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01 07:37:41

根据已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此次将有4名发行对象进行认购。

 

7月1日,建研集团(002398,收盘价:28.49元)发布定增预案,将以20.9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2384万股,共计募资5亿元,全部用于解决公司未来三年的运营资金需求。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根据已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此次将有4名发行对象进行认购。其中,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永太将认购238.4万股,叶斌认购47.7万股,厦门时则贰号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1621.4万股,浙江天堂硅谷时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476.9万股。

2010年建研集团曾募资8亿元,公司经营规模得以迅速扩大,但“随着营业收入快速增长,前次募资基本使用完毕”。基于对未来三年市场情况的预判,并综合考虑业务发展规划和宏观经济走势,建研集团预计,未来三年的营运资金需求量超过5.7亿元。此次的5亿元募资,将用于解决资金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建研集团在外加剂业务方面,已经加大了使用自有资金的对外并购力度;在建筑综合技术服务业务上,正在积极寻求合适的收购兼并机会的计划。未来,建研集团或将通过并购方式加快产业整合、发展,跨区域、跨领域的扩张,需要“充足的弹药”。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