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能29变神户型!涨价销量还翻4倍!

邦地产 2015-06-14 13:17:25

一套房子的户型变法有几种?在成都,有一个楼盘出来了一款29变的户型,半个月的时间销售额超5000万,近两个月,销售量翻了四倍,而且价格还平均涨了40万/套。

每经编辑 王婷婷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一套房子的户型变法有几种?在成都,有一个楼盘出来了一款29变的户型,半个月的时间销售额超5000万,近两个月,销售量翻了四倍,而且价格还平均涨了40万/套。

它是怎样做到的?

“29变”如何变?

据了解,这款建筑面积125㎡,通过面积赠送,可获得272㎡,能“29变”。

原始户型是这样:

【一楼】4.8米开间客厅+厨房+餐厅+老人房+两卫+入户花园+玄关

【二楼】40㎡主卧套房+15㎡次卧+17㎡次卧+卫生间+入户花园

开发商告诉邦小记,房子2008年就开卖了,但他们还一直在想怎样把户型做的更实用。正好,有客户反映,家里有8口人一起居住,需要够多且好用的房子。

那么,为什么不把二楼花园,变成够两个孩子居住的卧室(而且龙凤胎长大后,房间可以隔离),为什么不把老人房和次卧,都变成卧室套间,供四老居住。

所以户型成了这样:

另外,也有客户反映,父母要一起住,父亲又是退休高级军官,要求很高,一般老人房不合适。

那么,为什么不把楼梯挪移,原楼梯的位置改造成“衣帽间”,将浴室拓宽且增添石座等老人淋浴设计,将入户花园用玻璃推拉门隔开(成套感),和原来的老人房,一起形成主卧套房:

在四川,有一种“活”,叫“无麻将不活”。客户经常呼朋唤友到家里聚会,就需要更大的客厅、餐厅,以及更重要的——打麻将的娱乐空间。

那么,可以把原有的客厅和老人房“走廊”打通,与入户花园形成更大的休闲空间;将储物间打掉,甚至利用厨房和客厅的隔离设置吧台,形成更大功能更多的大餐厅:

相似,将卧室和花园打通,利用玻璃推拉门和半墙设计,可以形成一个看似占了半层面积的大大书房:

以上故事都是策划师告诉邦小记的真实案例。

据了解,这房子还可以根据是否有几个孩子、孩子是男是女、孩子长大后是否分房、结婚后是否一起住等等各种现实问题,做出各种改变。

其中有一种“全套房”的设计(即,没有单间,全是带卫浴和衣帽间的卧室套房),这种产品在成都个别盘还有不足十套。

一楼5种需求性的变化,二楼5种功能性的变化,加之楼梯挪移形成的4种变化,两楼全跃层的组合形成“29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29变户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