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韩企大佬点赞成都:被城市变化“吓了一跳”

2015-05-25 01:21:02

每经编辑 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报道组记者 江然    

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报道组记者 江然

“其实我五年前来过成都,也去了一趟规划馆。”5月20日,韩国SK planet社长徐镇宇在考察成都投资环境时候说,“上一次,还是沙盘里的规划,这一次,就全都变了模样。”再来成都,这座城市的变化让他“吓了一跳”。

同样感受到成都快速发展的,还有韩国电力公社副社长朴圭滈。“这一次来成都,感觉很惊喜!”在参观了成都规划馆、高新区和天府新区后,他深有感触地说,成都的电子信息产业已经可以和上海等一线城市媲美,他这次也正是为寻觅投资机会而来。

论坛伊始,韩国贵宾对这场盛会充满期待。“在中韩自由贸易协定签署热度还在的时候来到中国西部,非常有意义。”5月20日晚上,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尹相直一下飞机就对记者表示,他希望此次借助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的机会,了解成都和中国西部的发展,促进中韩两国企业的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共赢。

考察中,韩企大佬对成都不吝溢美之词,集体为这座城市点赞。不论是三国文化、还是宏伟规划,又或是谈到宜居亦商的环境,成都都给韩企巨头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论坛圆满结束,离别之际各位大佬也纷纷寄语成都。“希望成都可以蓬勃发展!”韩国LS集团会长具滋烈写道。LG电子社长慎文范则提笔为成都写下祝福,“祝愿成都成为世界市场的中心。”

与此同时,韩国嘉宾期望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加强合作。韩国产业研究院院长金道薰表示,“经过此次论坛,希望四川成都与韩国之间有更深刻的文化交流和更大的商业合作可能性。”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亦写下相同的期望,“我希望韩国和成都会有非常紧密的关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