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福建中宇否认破产传闻 称蔡氏父子仍正常上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5-23 19:42:16

23日傍晚,中宇卫浴品牌策划主管林楚对《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公司一直在开会研究讨论正式对外回应,今明两天或将会在官网正式发布回应公告。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婷 发自厦门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李婷 发自厦门

德国上市的福建南安中宇卫浴眼下正深陷破产传闻漩涡。据汤森路透5月22日的消息,由于资不抵债,中宇(Joyou AG)管理委员会宣布已向德国汉堡当地法院提交解散申请。公司监事委员会已将蔡建设、蔡吉林父子剔除出公司的管理委员会。

针对上述消息,中宇公司一直还未有正式官方回应,而据国内媒体报道蔡吉林在回应国内媒体时表示中宇“是有一些问题”。

23日傍晚,中宇卫浴品牌策划主管林楚对《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公司一直在开会研究讨论正式对外回应,今明两天或将会在官网正式发布回应公告。

林楚否认破产消息,同时表示,蔡氏父子也在正常上班,其还表示该事件暂未对福建中宇集团产生影响,目前公司运作正常,公司高层也仍在正常上班。

但其未能对《每日经济新闻》就股价波动现象及媒体相关报道作出进一步的正面解释,表示公司将以正式公告回应相关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福建中宇否认破产传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