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联手网易旗下公司 光大证券投4000万搞互联网金融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5-19 20:00:44

光大证券与网易旗下优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三方合资设立互联网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金拟为1亿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光大证券5月19日晚间公告,当日,光大证券与网易旗下优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三方合资设立互联网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金拟为1亿元,公司出资4000万元,网易旗下优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各出资3000万元。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互联网众筹业务以及其他互联网金融业务。

不过,上述合作框架协议自协议各方签署后经各方董事会通过方能生效。

责编 黎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大证券联手网易互联网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