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回3000点尽显强者恒强 两主线选出8只飞升白马股

证券日报 2014-12-09 07:39:39

 

编者按:沪指时隔40多个月收盘重新站上3000点关口,超级大盘蓝筹股功不可没,看着一只只低价蓝筹股飞升,投资者也转变了对大盘股的看法,开始积极寻找投资品种。分析人士表示,资金的持续涌入必然会引发低估值品种的持续大涨,近期大蓝筹股的上涨也显示出了强者恒强的特征,因此,从已启动的低估值品种入手是不错的选择。

据《证券日报》研究中心统计,昨日共有81只个股涨停,表现出强势特征,其中,中国建筑 (6.32倍)、保利地产 (7.46倍)、东方能源 (8.64倍)、大商股份 (8.99倍)、中国交建 (9.12倍)、中国电建 (10.08倍)、建发股份 (10.38倍)、中国中铁 (11.31倍)等估值最低,目前仍处于A股的估值洼地之中,今日本版特对上述进行分析研究,供投资者参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