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欧菲光 平衡协调各方利益

2014-12-02 11:20:56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欧菲光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欧菲光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了以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及公司管理层为主体结构的决策与经营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了公司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公司拥有独立的业务和经营自主能力,在业务、人员、资产、财务上独立于控股股东,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内部机构独立运作。

一直以来,欧菲光充分尊重和维护相关利益者的合法权益,积极与利益相关者进行沟通,实现社会、股东、公司、员工等各方利益的协调平衡,共同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欧菲光还不断完善绩效评价和激励约束机制,并在今年8月公布了员工持股计划,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获得了各方认可。欧菲光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合计买入公司股份624.6万股。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欧菲光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