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九州通 变身“互联网医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37:55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九州通被评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作为民营医药流通龙头,九州通在医药分销领域有着明显的优势,物流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在互联网积极发展浪潮中,九州通也率先发力,获得了各方一致看好,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被评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机构人士指出,九州通是目前极少数覆盖B2B,B2C和O2O业务的医药电商。公司去年B2C业务实现盈利,O2O业务进展迅速,与微信合作推出O2O“药急送”并开通“微信小店”,抢占移动流量入口,将众多合作药店纳入自身物流体系,打通医药电商的 “最后一公里”。随着医药电商的竞争从流量转向供应链和物流,依托公司对上下游供应链资源的有效整合和高效的仓储、分拣、配送体系,九州通将成为医药电商领域的领航者。

此外,九州通还积极试水移动医疗,入股移动医疗App“U医U药”的开发商,有望从单纯的医药电商向提供网络医疗,慢性病管理及健康服务的互联网医疗企业转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