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苏宁云商 线上线下互动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34:53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苏宁云商获得一致认可,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从苏宁电器到苏宁云商,公司股票简称变化直观地体现了管理层推行战略转型,打造全新商业模式的坚定决心。

苏宁云商通过创新性地推动线上下线同价策略,很好地解决了实体店面与网购平台苏宁易购的经营矛盾,形成了线上线下的联动模式,将苏宁易购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

今年10月,苏宁云商宣布以约40亿元的价格,将部分门店物业转让给中信金石基金发起设立的私募投资基金,以开展相关创新型资产运作模式,在获得充沛的现金回笼同时,再次投入部分优质门店物业为标的资产,开展创新型资产运作模式。这一尝试也获得了市场各方的认可,业内普遍认为苏宁云商的巨量物业有望因此化身“现金奶牛”,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撑。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苏宁云商获得一致认可,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