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科伦药业 “三发驱动”优势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09:52:13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科伦药业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何小桃

科伦药业是我国输液行业中品种最为齐全、包装形式最为完备的医药制造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大型医药集团之一。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拥有国家级四大创新平台。

产品线是制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药品的长研制周期促使科伦药业对产品线的建立进行前瞻性的战略规划。科伦研究院拥有在研项目209个(A类项目),其中2014年新立项55项,包括输液药物等。科伦药业认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综合性的,主要由战略决策能力和执行力、发展战略坚定而清晰、拥有与发展战略相匹配的资本条件和资源力量、强大的团队复制能力和突出的创新能力。公司“三发驱动”的发展战略,在大容量注射剂、抗生素全产业链和高技术内涵药物领域,通过整合和创新驱动,以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科伦药业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