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广联达 建筑信息化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09:46:50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广联达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何小桃

广联达近年来持续专注于建设领域信息化服务产业,已建立起较强的专业优势和技术研发优势,并通过多年的管理实践及市场开拓,在企业管理、客户资源、渠道和人才等方面不断强化独有的优势。

广联达还与众多国内外顶级院校、专业团体组织持续保持合作关系,通过合作研发、专项研究等方式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并顺利地转化到具体产品开发过程之中,形成了目前在持续开发新产品线的同时,原产品线内部还能够不断升级、开发新产品这种良性发展态势。

长江证券指出,B2B电商业务继续全方位布局,建材行业走向线上交易是大势所趋,广联达旺材电商作为业内唯一的B2B电商平台,极有望切中建材供需双方的需求点,建材市场通常表现为买方话语权较强,因此电商平台能够聚集大量甲方采购用户,供应商生态将快速丰富。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广联达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