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爆料送礼 | 绿地11月怎么卖掉近400亿房子的?

邦地产 2014-12-02 09:28:55

亿翰智库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绿地集团全月销售额达到了380亿元,比10月份的210亿元大增约80%。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

文章作者:林东岳

文章来源:邦地产

10月底,万科总裁郁亮在接受华东部分媒体采访时曾调侃:一两个月后,媒体可能就会撰文“万科被某某企业超过”。

如今,这句戏言一语成谶。

亿翰智库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绿地集团全月销售额达到了380亿元,比10月份的210亿元大增约80%。邦地产看到,前20强房企中,11月实现销售业绩环比增加的房企仅有招商、中海、恒大和碧桂园等8家房企。除绿地之外,增幅排名第二的招商地产全月销售额环比涨幅仅30%左右。

前20强企业2014年11月单月销售业绩环比

截至11月,绿地销售金额达到了1918亿元,而行业龙头万科的销售额为1911亿元。凭借11月的强势表现,绿地销售额已经跃居中国典型房企TOP1。从这两个极为接近的数据来看,目前行业“老大”之争处于胶着状态,如果12月持续发力,绿地极有可能超越万科完成这一“逆袭”,成为今年房地产销售市场的“新科状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