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销售暴增 股价创8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证券时报 2014-10-30 11:46:48

在28日美股交易时段,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价大涨9.5%至242.77美元,创下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在28日美股交易时段,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价大涨9.5%至242.77美元,创下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Model S车型9月份在北美销量大涨65%,全球销量也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就在前一天,特斯拉股价还大跌5.77%,因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9月的销量下降了26%,但后来该数字被公司进行澄清。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近60%。根据特斯拉提供的数据,该公司今年前两季的全球汽车销售量为15114台。 (吴家明)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4-10/30/c_127158112.htm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