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午后两市继续下挫 券商板块领跌

每经网 2014-08-21 13:19:2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券商股大幅下挫,个股全线翻绿,截至发稿,板块平均跌2.22%,领跌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太平洋跌逾3%领跌,长江证券、东吴证券、国金证券、东北证券等均跌超2%。

数据显示,在A股走牛的情况下,券商7月业绩却没能实现大幅增长,反而出现环比下降。根据公告,华泰证券7月份母公司净利为2.33亿元,环比下降33.43%。实现营业收入为6.07亿元。

环比下降的还包括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7月份,中信证券母公司实现净利润4.45亿元,环比下降31.01%,实现营业收入10.74亿元。海通证券7月份母公司净利为3.51亿元,环比下降19.12%,实现营业收入7.5亿元。

东北证券建议在下半年证券行业投资机会的把握中,重点沿着两条线挖掘投资品种。一是资本实力雄厚、创新能力领先的大型券商,如中信证券,二是具有地域特色和股价驱动因素的中小型券商,如股价调整较为充分的网络券商的领头羊国金证券和集团实力雄厚,综合金融布局完善的方正证券。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