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迎来双重利好 3D打印板块飙升领涨

每经网 2014-06-13 09:44:2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两市开盘弱势震荡,3D打印板块迎来利好逆势飙升。截止发稿,板块涨幅1.74%,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其中,海源机械(002529)开盘迅速涨停。光韵达(300227)、金运激光(300220)、银禧科技(300221)、银邦股份(300337)等概念股涨幅靠前。

工信部消息称,由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世界上最快的工业级3D打印机FARSOON 402近日正式面世。不少业内人士认为,3D打印机FARSOON 402的问世,标志着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的工业级3D打印技术已进入全球领先行列。同时,第二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将于6月20日至21日在青岛举行。本届3D打印大会将分别针对3D打印材料、商业模式,以及3D打印在工业、生物医学、文化创意、建筑等多个领域的应用进行专题讨论。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