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股均衡发行 创业板指大涨近2.5%

每经网 2014-05-20 09:47:3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近期持续回调的创业板指数今日强势反弹,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涨2.45%报1258.51点,成交63.3亿元。

个股方面,佳创视讯、创意信息、安硕信息、安控科技、天源迪科、赢时胜、欣泰电气、东方通、天保重装等9股涨停。

昨日,中国证监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相关工作,从安排来看,证监会将从十一个方面落实《若干意见》,在推进发行、并购重组、退市等基础性制度改革方面,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指出,做好当前新股发行工作,稳定市场预期,从6月到年底,计划发行上市新股100家左右,并按月大体均衡发行上市。

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证监会有史以来首次披露发行计划,平均每月15家,虽然还没有披露发行量,但无疑是一个重大的进步,呼吁证监会工作进一步透明化,对稳定市场预期、减少不确定性、安抚市场情绪和提升市场信心都有重要作用。”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近期持续回调的创业板指数今日强势反弹,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涨2.45%报1258.51点,成交63.3亿元。 个股方面,佳创视讯、创意信息、安硕信息、安控科技、天源迪科、赢时胜、欣泰电气、东方通、天保重装等9股涨停。 昨日,中国证监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相关工作,从安排来看,证监会将从十一个方面落实《若干意见》,在推进发行、并购重组、退市等基础性制度改革方面,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指出,做好当前新股发行工作,稳定市场预期,从6月到年底,计划发行上市新股100家左右,并按月大体均衡发行上市。 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证监会有史以来首次披露发行计划,平均每月15家,虽然还没有披露发行量,但无疑是一个重大的进步,呼吁证监会工作进一步透明化,对稳定市场预期、减少不确定性、安抚市场情绪和提升市场信心都有重要作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