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海马布局A+级市场 新福美来M5欲重归万辆俱乐部

每经网 2014-05-09 20:52:31

5月8日,海马汽车新一代福美来M5在北京上市。此次发布9款车型,价格覆盖7.49万-11.89万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5月9日北京讯(记者 祝贺)  

5月8日,海马汽车新一代福美来M5在北京上市。此次发布9款车型,价格覆盖7.49万-11.89万元。

据介绍,新一代福美来M5先期搭载一款1.6升发动机,匹配六挡手动变速箱和六挡自动变速箱,其4698mm的车身长度达到同级最长的级别,同时2685毫米的轴距比福美来三代多出70毫米,成为标准A+级车型。

据海马集团董事长秦全汉介绍,从2002年福美来一代诞生,经过十二年的发展,福美来实现了单一品牌累计销售近百万辆的成绩。

而经历三代的产品,第四代福美来M5针对追求高品质和高品味生活的80后新生代都市人群开发。在动力操控方面,海马自主研发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带来同级中最强黄金动力组合。其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升功率达到57.5Kw)、最大扭矩为161Nm/4000rpm。

2013年,海马汽车跨入自主2.0时代,福美来也完成了从旧产品平台向新产品平台的切换。全新的造车平台,可以为新车型配备更多先进的电子辅助设备,这些都在新一代福美来M5身上有了集中的体现。据介绍,新一代福美来M5运用了海马汽车全新造车技术,发动机全铝设计、车身轻量化、C-NCAP五星新标准等技术的集成,都得益于海马整体技术实力的提升。

但是,今年以来国内自主品牌市场份额不断萎缩。来自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的统计显示,今年1-3月,福美来销售6559辆,同比下滑44.9%。借助全新产品的上市,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公怀总经理李伟胜表示,福美来将重归月销万辆的阵营。

据介绍,不久新一代福美来M5还将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