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瞄准个性化需求 斯柯达昕动强化入门A级车市场

2014-04-21 00:55: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琳涵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黄琳涵 发自北京

4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迎来了家族新成员昕动。该车作为昕锐的两厢版车型,将进一步瞄准个性化消费人群需求,挖掘斯柯达在A级车阵营中的销售增量。

一年前,为了填补晶锐和明锐之间的市场空白,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国内投放了全新A级家用车昕锐。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销量爬坡,目前该车的销售走势上扬明显。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今年1季度,昕锐累计销售2万辆,平均单月销量在6500辆左右,这一水平远远高于其上市初期。

有业内人士指出,昕锐所处的入门A级车市场是目前整体A级车市场中增长最快的一个细分市场。这一市场中的标杆车型大众新桑塔纳、大众捷达等产品目前的月销量都能保持在两万辆以上。

据此前业界观点分析,目前入门A级车的产品价格主要集中在8万~12万元之间,消费人群集中在年轻一代的首购用户。这部分人群经济消费能力有限,但同时对于产品个性化、多元化方面有一定需求。

昕动的8万~12万元的产品价格与这一细分市场的主流价格区间吻合,并且两厢版车型也将能为三厢版昕锐起到补充作用,从而助推斯柯达品牌进一步深挖入门A级车市场的潜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