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定名为DS6WR DS品牌首款SUV全球首秀

2014-04-21 00:55: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本届北京车展上,DS品牌带来SUV领域的首款车型DS6WR,这款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据介绍,DS6WR使用了DS全新的命名规则:偶数代表SUV或SPORT车型,对应的字母为WR,阐释野性(Wild)与精致(Refinement)的概念。作为DS品牌首款A级豪华SUV车型,DS6WR采用了全新DS家族前脸设计“DS之翼”。

DS高度重视中国市场,从去年9月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上市,到今年3月底DS5LS上市,再到如今的DS6WR,长安PSA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三款国产新车型。

DS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快速推出新车型展示了长安PSA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和高标准的生产制造工艺,更表明DS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