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英菲尼迪Q50上市 2.0T车型进入30万元区间

2014-04-21 00:55: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祝贺 发自上海    

每经记者 祝贺 发自上海

4月16日,英菲尼迪启用以Q系列新命名体系后的首款车型Q50在上海上市。

此次,Q50共推出三种动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58万~54.98万元,先期上市销售3.7L车型和3.5L混动车型。

在发布3.7L车型版本的同时,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宣布Q502.0L涡轮增压车型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32.58万元起。

“第三季度,英菲尼迪能够为车主们提供Q502.0T的车型。”戴雷表示。

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戴雷表示,Q50的竞争对手圈定奥迪A4L和宝马3系,意欲打破这两大德系豪华车在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正因为此,英菲尼迪将Q50的上市会名称定为“挑战权威者”。

“在Q50的生命周期里,希望这款车能在细分市场上占据5%~10%的市场份额。”戴雷表示。在今年底,Q50将在中国推出国产长轴距版本车型。

据介绍,Q50首次采用了全球首创的“线控主动转向”(DirectAdaptiveSteering,简称DAS),改变了过去选择机械传动为汽车转向系统的唯一解决方案。Q50是全球范围内首款运用这一技术的量产车型,其转向系统构造与飞机上的线控转向系统异曲同工。采用DAS技术,提升了Q50的驾驶操控精准度、舒适性和安全性。

去年11月,由《每日经济新闻》在广州车展期间举办的 “2013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英菲尼迪Q50曾被评为“年度最具期待豪华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