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缩量横盘后券商机构周末潜力股推荐

中国证券报 2014-04-18 14:56:1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东华软件(002065):全面、稳健的信息化龙头

公司业绩多年保持稳健增长。公司继续坚持内生式和外延式发展并举的战略,原有业务实现持续快速增长,公司公司收购的子公司与公司原有业务协同效应良好,保持快速发展的趋势。公司营业规模和盈利能力得到持续提升。201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44%,公司自2007年以来,连续7年净利润增速保持在30%以上。公司毛利率和净利率达到34%和17%,均为历史新高,经营性现金流同比增加89%,为近5年来最好一年。

公司是优质的信息系统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具备多个行业信息系统建设能力。2013年除优势领域金融保险医疗行业外,电力、通讯、交通运输、政府、石油石化、煤炭等多个领域签订了数百个合同,合同总额为48.87亿元,同比增长23.13%,其中1000万以上的销售合同88个,占年度签订合同总额的34.21%。公司是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行业内最早取得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企业之一,此外,公司目前所具有的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软件单项资质和安防工程企业资质,公司已经拥有50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属于国内少数可以为用户提供行业应用软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相关服务的综合行软件企业。

公司战略收到良好成效,业务规模将不断扩大。公司内生式成长与外延式发展并举,这几年收到非常好的成效。如前几年收购的神州新桥不仅扩展了业务领域,还带来了稳定优质的客户资源,给公司利润持续增长贡献了力量,2013年收购威锐达,开拓了风电领域,未来布局医疗云、金融云也会给公司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此外,国家对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中国行业信息化需求持续快速发展,各行业信息化投入不断加大,智慧城市试点建设也在逐步推进,公司在移动互联、微信银行、信息安全、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布局将支持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宏信证券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