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首批中国订单交付在即 概念股狂飙

每经网 2014-04-14 13:20:3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4月14日,特斯拉概念早盘快速拉升,午后继续保持强势。截至发稿,板块涨幅2.84%,长安汽车涨停,动力源涨逾6%,当升科技、万向钱潮涨逾4%,其余个股均逆大盘上行。

 

消息面上,美国电动车品牌特斯拉正在加快进入中国的步伐。据悉,公司总裁马斯克将于4月19日抵京,4月20日将出席2014北京车展开幕式,21日参加极客公园创新者峰会,22日出席中国第一批预定特斯拉ModelS的车主交车仪式。

招商证券分析师表示,未来国内发展电动车的方向比较明确。“特斯拉进入中国对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都是推动。”

业内人士预计,2015年中国电动车市场将迎来一个新的飞跃,中国将正式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大国。也有专家认为,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随着特斯拉抢滩中国市场,中国车企或将加速布局新能源战略。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