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赵欢任光大银行行长 将成立资本与证券事务管理部

上海证券报 2014-01-24 08:52:10

⊙记者苗燕○编辑枫林

23日晚,光大银行(601818)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会同意聘任赵欢为该行行长。赵欢的行长任职资格尚需中国银监会核准。同时,对前任行长郭友在其任职期间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公告同时显示,光大银行董事会还通报了副行长林立的辞任报告。公告显示,赵欢出生于1963年12月。2010年12月至2014年1月任中国建设银行高级管理层成员、副行长。自2001年3月至2011年3月,赵欢历任建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建行厦门市分行副行长、建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及建行上海市分行行长。

此外,光大银行的董事会公告还显示,该行董事会同意在总行层面成立资本与证券事务管理部(一级部门),具体组织实施资本工具研究及再融资、投资者关系管理及市值管理等相关工作。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