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召开股东大会 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将产生

每经网 2013-06-05 09:18:26

今天(6月5日)上午,上海医药召开股东大会。上海医药本次股东大会将选举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

今天(6月5日)上午,上海医药召开股东大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前方发来最新消息(按时间顺序排列):

9:11    上海医药股东大会开始。董事长周杰主持,董事会秘书韩敏正在宣读各项议案。上海医药本次股东大会将选举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每经记者 王霞)

 

9:48    总裁徐国雄在回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新药研发比较烧钱,周期投入多风险大,但是不做新药研发,上海医药不可能有很好的发展。去年上海医药研发费用占到销售收入4%。现为执行董事的徐国雄无缘第五届事会。(每经记者 王霞)


 

10:15    董事长周杰在回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去年制定了未来三年的规划,规划完成后也会跟投资者进行沟通。而在并购方面,“公司去年9月份成立了战略投资部,专门有副总负责团队,有些项目有些在过程中,有些已经签了意向。” (每经记者 王霞)

 

10:20    上海医药集团董事长楼定波以集团董事长身份和投资者进行简单沟通。楼定波为上市公司第五届执行董事候选人,在不少人看来,楼定波可能会成为公司新一任董事长。 (每经记者 王霞)

 

10:25    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候选人楼定波表示,公司未来发展与新一届团队和董事会有很大关系。目前的候选人中不少有专业化背景,本人虽然不是医药背景但是在管理方面会做好。如果当选,会在上一届打下的基础下,有信心沿着既定战略实现目标,回报投资者。(每经记者 王霞)

 

10:30    在问到公司如何防止“523黑天鹅”事件,董事长周杰表示,防止类似事件,借用总书记的话"打铁还需自身硬",事实胜于雄辩。并且公司会加强信息披露的管理和透明度。(每经记者 王霞)

 

10:45    上海医药第五届董事会人员敲定 

 (每经记者 王霞)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