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报道团挺进震中:急需帐篷矿泉水等

每经网 2013-04-20 23:30:42

全市7县1区全部受灾,受灾人口152万,受灾面积1.25万平方公里,其中芦山县9个乡镇受灾严重,相关情况如下:

每经网4月20日讯(每经前方记者 曹晟源)

4月20日深夜11时,《每日经济新闻》雅安芦山地震报道团挺进震中。

截止傍晚记者发稿时,芦山县发生余震147次,其中4.0-4.9级间共发生10次,5.0-5.9级间2次,最大余震5.8级。全市7县1区全部受灾,受灾人口152万。154个乡镇受灾,境内受灾面积1.25万平方公里,其中芦山县9个乡镇受灾严重,相关情况如下:

伤亡情况

芦山县死亡96人,伤2560余人,送伤260余人,送伤260余人,伤亡和失踪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房屋倒塌情况

县城老城区和龙门乡多数房屋倒塌,其余乡镇受损严重。

山体滑坡情况

山体滑坡45处,宝盛乡,玉溪河,金鸡峡形成堰塞湖,宝兴县与芦山县塌方,造成多人死亡。

交通情况

G318飞仙关阻断、S210线芦山以上8公里至宝兴阻断。芦山至宝兴方向,K312-209段(苗溪至两河口)塌方严重。方量无法估计,已经段道。芦山到大川道路多处塌方,目前只能通行到太平镇,太平镇以上不能通行,现在正全力抢通中。

物资需要情况

因受灾人员较多,天气热,县城3万人需安置,全县共计14万人需安置(包括救援队伍和志愿者)。芦山县应急物资缺口较大,急需帐篷4万顶,急需14万人的干粮、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群众安置情况

现目前在新庐山中学搭建帐篷60余顶,在公租房搭建公共帐篷500余平方米。

医疗救治情况

目前医院次序良好,急需氧气、水、外科绷带、夹板等医疗用品。重症伤员陆续送往雅安救治,伤员及家属情绪稳定。截止目前,全县医院及乡镇卫生院门诊3200余人,县人民医院就诊2600余人。从废墟下抢险救人300余人,伤员转上级医院救治200余人。

责编 杨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