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引导公众理性认识白酒、消费白酒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03:18


    白酒是中国特有的饮品,具有悠久的历史,同时也是能为百姓带来愉悦感的产品。希望国家加强对白酒文化的正面宣传,充分挖掘白酒的健康价值和文化价值,引导消费者理性认识白酒、正确消费白酒。

白酒是一个污染小、投入产出比高、税收贡献大的行业,对经济发展和解决就业等社会问题有重要作用。希望国家能够帮助白酒行业建立科学、合理的发展方式,形成多样化的产品结构,尤其是鼓励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国民酒"。

白酒与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发展密切相关。在全球化浪潮席卷中国的今天,越是具有民族特色的,越应该成为中国的"国家标签"。在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道路上,我们应当愈加珍惜这些宝贵的文化遗产,延续传统文化和工艺的血脉,让白酒的工艺和文化不断发扬光大,成为全世界认识中国的一个窗口,成为中国"软实力"的组成部分。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