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三年换两首席运营官 乐购证实中国区COO廖慧玲离职传言

每经网 2012-11-08 00:15:07

每经网11月7日讯 每经记者 赵陈婷 发自北京

对于全球第三大零售商乐购而言,今年的中国市场似乎注定命途多舛,身陷裁员和出售门店风波尚未抽身的乐购中国区又爆出一剂猛料。

日前,有接近乐购的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爆料,乐购全国营运总长(COO)已于11月6日离职。

据该人士透露,离职的COO是一位名叫winnie liao的香港籍女士。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上乐购中国区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在经过7个月的职业休整回到公司后,首席营运官廖慧玲由于个人原因决定离开乐购中国。我们感谢她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她未来一切顺利。

值得注意的是,在2009年7月,乐购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乐都汇”广场的时候,时任乐购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并非廖慧玲,而是戴博特。

当时的戴博特对“乐都汇”的未来充满信心,曾表示截至2012年底,中国14个城市将有18家乐都汇广场正式开业。

这就意味着,在3年的时间内,乐购已经有两个中国区COO离职。

有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外资零售企业而言,COO之类的岗位签约通常是3-4年,一般情况下,连任的可能性很大的,除非内部的晋升带来的岗位变化,最差也是平调。

“COO这么重要的岗位,三年时间换了两人,对于乐购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该人士感叹道。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