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IPO发行浪潮不息 两日内八公司上会

每经网 2012-01-07 00:31:01

继1月5日八公司发布招股书(申报稿)的壮观景象之后,证监会将分别于1月11日、12日审核八家企业的上市申请。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继1月5日八公司发布招股书(申报稿)的壮观景象之后,6日,证监会网站显示,又有七家公司发布了招股书(申报稿)。其中六家公司拟申请在创业板首发。而证监会将分别于1月11日、12日审核包括这些公司在内的共八家企业的上市申请。

    公告显示,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月11日召开2012年第6次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同一天,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将召开2012年第12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及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1月12日,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将召开2012年第7次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安徽铜都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当日,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还将召开2012年第8次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精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据悉,计划在主板上市的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5亿股。在六家申报创业板的公司中,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3500万股,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668万股,铜都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1900万股,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4091.50万股,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1677万股,精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17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本应该在1月6日审核,只因有委员提出回避,所以推迟至11日。

    同日,创业板发审委还公告表示,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及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