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通号院曾花8.9亿买下北京玺萌大厦

每经网 2011-07-29 11:02:50

  每经网北京7月29日电 每经记者 李娇凤

  北京全陆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因"7.23"甬温线动车追尾事故处于风口浪尖。另据公开消息称,北京全陆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还于2009年11月18日,以8.9亿元的价格整购了位于北京南三环的玺萌大厦。

  据悉,当时整售签约仪式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举行,丰台区区政府领导到场参加签约仪式,8.9亿的成交额创造了当时南城商务楼盘成交的新纪录。

  据记者了解,玺萌大厦是一座四星级商务酒店与5A级写字楼相结合的双子座大厦,开发建设公司为北京玺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4年初正式开工,且预计2006年中投入使用。

  记者发现,2009年6月底,玺萌大厦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上寻求转让。拍卖公告显示,该大厦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米,其中地上5.3万平米,地下1、5万平米。积率为5.09,建筑高度76.4米,建筑形式为双塔连体结构,A座为四星级商务酒店,B座为5A级智能化写字楼。

  昨日(7月28日),记者找到了玺萌大厦,两座灰黑色的大楼并排连在一起,该大厦周围围着蓝色的铁皮,里面正在装修。不过,大厦并未标注"玺萌"二字,很多附近的居民并不知道该大厦的名字。

  "这个就是玺萌大厦,现在正在装修,外人不许随便出入。"该大厦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当问及何时装修完可以出租时,对方表示,大厦是属于北京玺萌置业有限公司的,目前不对外出租,也不知何时能够出租。当记者指出,该大厦已被北京全陆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购买时,对方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

  据记者了解,2007年5月,北京玺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玺萌大厦项目的开发建设过程中,未按规划批准内容进行建设,擅自对外立面进行修改,超出规划审批面积3304平方米,被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处以330万元罚款。

  为何该研究设计院要花接近9亿元买下一座大厦?记者多次致电北京全路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长田振辉,但其均未接听电话。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