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侨城董事长任克雷:对不起遇难者也对不起股民

每经网 2010-06-30 21:53:44

  每经网6月30日快讯:(每经记者 翟敏 发自深圳)深圳东部华侨城6.29安全事故发生之后,正在北京出差的华侨城股份公司董事长任克雷立即中断公务返回深圳,赶赴事故现场并召集紧急会议。

  在今日的紧急会议上,任克雷董事长连说四个对不起。他说作为华侨城集团的法人代表,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感到万分的歉意和对不起。他表示,对不起遇难者和遇难者家属。华侨城是制造欢乐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故,我们检讨也好、反省也好,都永远无法表达我们内心的痛惜和愧疚。他还表示,对不起现在还在医院抢救的重伤员。他们很多还是年轻人,奔着我们的品牌,怀着对我们的信任来的,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无法面对他们。

  针对今日华侨城股价暴跌,任克雷也连说对不起。他说,华侨城刚刚整体上市,对不起股民,对不起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侨城成长的所有人。

华侨城出事设备由北京九华游乐生产 刚运行一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刚刚结束的华侨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东部华侨城出现重大安全事故的“太空迷航”,是由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审批并检验合格的国家A类特种设备,项目由东部华侨城委托总装设计研发,北京九华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为中国首个此类设备。2009年4月20日验收合格,2009年5月1日投入试运行【全文

深圳华侨城太空迷航事故死伤名单曝光

      昨天下午4时许,深圳市盐田区东部华侨城景区太空迷航游乐设施发生塌落事故,48名游客被困其中3人当场死亡,3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0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余32人获救。【全文

华侨城出事设备生产商北京九华业内口碑尚佳

      今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北京九华公司销售部经理王颖的电话,当听说记者采访此事时,说了句“对这个情况我不清楚”便挂了电话,拨打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随后又联系上了与北京九华相熟的中国游乐协会的吴先生,他说,九华的质量不错,而且价格很贵,许多产品出口欧美市场。昊先生说,九华一直以来没有出现质量问题,因为都是经过国家和省级检验的。【全文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