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泰君安首笔融资融券做多金融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3-31 11:58:09

今天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泰君安了解到,该公司今日上午已有4笔融资融券交易诞生。而首单交易,由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拿下,客户的大致交易为融资做多金融股。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方俊

       今日是融资融券启动的首个交易日,各家试点券商纷纷争抢第一单生意。今天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泰君安了解到,该公司今日上午已有4笔融资融券交易诞生。而首单交易,由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拿下,客户的大致交易为融资做多金融股。

        据记者了解,为了争抢融资融券的首单交易,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的客户今日很早便挂单交易,最终,该客户的交易方向为融资做多。尽管并未透露具体的买入个股名称和交易金额,但买入的对象为金融股。

        此外,国泰君安还透露,今日该公司共有三家营业部完成了共4笔融资融券交易,融资和融券两类交易都有。可以肯定的是,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客户的交易,为国泰君安的第一单交易,但是否是全国的首笔交易,“还要等今日收盘后才能知道”相关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