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拉卡拉:公司深度参与冬奥会场馆及北京公园景区、核心商圈的支付环境建设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0 13:26: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拉卡拉的数字人民币支付在冬奥会的应用场所具体有哪些?

拉卡拉(300773.SZ)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深度参与冬奥会场馆及北京公园景区、核心商圈的支付环境建设工作。冬奥场馆周边如五棵松的华熙商圈、延庆的物美商超,公园景区如圆明园、颐和园、天坛公园、凤凰岭公园等,购物生活商圈如合生汇、秀水街、大悦城等,拉卡拉在这些生活服务场景中提供数字人民币、外卡等在内的全支付受理环境建设。公司与银行伙伴积极合作,推出具备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的智能手环,与VISA卡组织基于手机POS合作丰富冬奥出租车收款场景等。公司与延庆万豪酒店合作在酒店内开立云超便利店,满足近1000个冬奥期间国外官员媒体、300多个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使用,并结合冬奥官员的支付习惯,提供外卡、数字人民币、现金等全支付方式。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