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劲嘉股份:公司目前正进行新产品的开发工作,争取在湖北中烟获得优质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17:47: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侯旭东先生,李晓华女士:第三个问题,公司总部2021一季度以来恢复了对云南中烟,湖北中烟等烟标业务的供应了吗?如果可以请从中标情况上详细解答!谢谢 贵司2020四季度的运营数据与历史以来记录颇为不同,希望公司能够及时回答!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回答!

劲嘉股份(002191.SZ)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谢谢您的关注。2021年一季度集团总部已对云南中烟提供烟标服务,未对湖北中烟提供烟标服务,公司目前正进行新产品的开发工作,争取在湖北中烟获得优质订单。公司参股公司青岛嘉泽为湖北中烟提供烟膜服务,进展情况良好。 因产品之间存在毛利率的差别,季度之间实现的净利润的情况也不同,2020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主要系相对低毛利的产品占该季度比重较大所致。 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