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伊拉克国民议会开始表决该国首个多年期预算草案

2023-06-09 14:44:19

每经AI快讯,据伊拉克国民议会声明,当地时间6月9日凌晨,伊拉克国民议会议长穆罕默德·哈布希召开临时会议,开始对2023-2025年度预算草案进行表决。共有258名议员出席表决会议,此前预算草案表决因各方意见分歧而被多次推迟。在完成对预算草案的部分条款表决后,国民议会宣布休会并将表决会议延期至当地时间9日下午。今年3月,伊拉克内阁批准了2023-2025年度预算草案,并将其提交给国民议会,年度预算总额达197.82万亿第纳尔(约合1521.7亿美元),预算赤字预计将达63.27万亿第纳尔(约合486.7亿美元),年度预算的12.6%拟分配给该国库尔德自治区(库区)。伊拉克政府计划在2024年和2025年重复执行这一预算草案。若经国民议会表决通过,这将成为伊拉克历史上总额最大的一次拟议预算,也是伊拉克政府首次提出的多年期预算草案。(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