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铭普光磁:光通信领域目前订单量和往年是持平的 会否扩产要看客户需求

2023-06-08 14:02:00

铭普光磁自5月30日以来的7个交易日里已经收出6个涨停板,今天盘中再度涨停,股价累计涨幅已经翻倍。深交所6月7日向该公司下发关注函。要求铭普光磁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等。今天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铭普光磁,公司表示不清楚近期股价大涨是不是和光模块有关系,光通信方面公司有三大应用领域,目前订单量和往年是持平的,会否扩产要看客户需求。近日,铭普光磁在互动易上表示,公司持续投入光模块光器件产品的开发和优化,已成功研发了FTTR相关产品,并已实现批量供应。公司400G光模块已经批量交付,800G高速光模块正在研发当中。(第一财经)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