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新希望:目前资产负债率总体偏高但可控,预计年底控制在65%以内

2023-06-08 13:49:34

新希望6月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来不会再去过多加杠杆。目前公司资产负债率总体偏高但可控。2023年年底,预计控制在65%以内。负债和杠杆是过往跨越式发展的历史形成及周期下行带来的客观情况。在经营上,公司在2021年是行业里面最先开始控制养猪资产投入规模的,避免周期下行风险。近期,我们做的相关工作,就是对资产进行更有效的利用,也有利于改善资产负债情况。公司总裁今后也会投入更多精力于资产处置相关工作,加大低效资产的处置力度。同时,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各产业板块的生产经营,持续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善盈利。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