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俄外交官:日本应与国际社会协商核污染水排海计划

2023-06-08 12:41:38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7日,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针对日本福岛核污染水排海问题,俄罗斯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副代表乌斯蒂诺夫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很多成员国都对日本排放核污染水表示关切,认为日本在这一问题上缺乏透明度,担忧其强推核污染水排海计划将影响全球生态系统。乌斯蒂诺夫表示,整个国际社会都应了解该事件的进展,而目前我们看到日本实际上没有充分协商其方案,无论如何都要推进核污染水排海计划。许多邻国政府都有意愿与日本商议,也敦促日本进行协商,希望这能改变其做法。(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