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派林生物董事长付绍兰:相信陕煤集团会更好地为上市公司保驾护航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8 12:17:49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梁枭    

6月7日,派林生物(SZ000403,股价20.59元,市值150.9亿元)公告称,股权转让交易已实施完毕,原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所持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给共青城胜帮英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后者为陕煤集团控股子公司。

近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派林生物董事长付绍兰表示,其还未与陕煤集团方面进行交流,但相信陕煤集团会给实体企业一个好的环境,更好地为上市公司保驾护航。

近年来,传统血液制品行业也正迎来基因重组技术的“侵入”,基因重组产品成为血液制品企业在思索未来发展时需要去考虑的一环。付绍兰则认为,两者实际上并不具备可比性,血液制品在国内未来30年到35年内应该都还会是个朝阳产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付绍兰 派林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