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江西今日部分地区仍有暴雨 明天雨带将南移减弱

2023-05-21 12:51:34

每经AI快讯,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江西20日出现分散性暴雨到大暴雨天气。5月20日8时至21日8时,江西省平均雨量为20毫米,共有37个县(市、区)出现暴雨,4个县(市、区)出现大暴雨,降雨量以修水县杭口镇最大,为138毫米。此次降水过程,短时雨强大。29个县(市、区)1小时降雨量在30毫米以上,23个县(市、区)3小时降雨量在50毫米以上,2个县(市、区)6小时降雨量在100毫米及以上。

江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5月21日)江西部分地区仍有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明天雨带将迅速南移减弱,赣南局部地区仍有大到暴雨;2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