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辽宁:加强企业金融信贷支持 加大企业上市支持力度

2023-01-27 13:31:54

每经AI快讯,辽宁省人民政府近日印发《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加大普惠小微贷款投放力度。人民银行安排再贷款再贴现额度不少于700亿元,促进支农支小贷款投放,全省普惠小微贷款增速不低于10%。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原则上最长可延至2023年6月30日。加大企业上市支持力度。对北京证券交易所首发上市企业分阶段给予总额不超过800万元补助;对境内科创板首发上市企业分阶段给予总额不超过1500万元补助;对境内主板、创业板首发上市企业分阶段给予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补助。(辽宁发布)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