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9 22:13:30

我国将建设全国性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  

1月19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在会上表示,将着力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支持新能源汽车购买使用,扩大二手车流通。商务部将打通二手车信息平台,推广上海的汽车全生命周期信息平台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关经验做法,建设全国性的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使群众敢于买二手车,促进汽车的梯度消费,活跃汽车的流通市场。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709.75亿元 TCL科技净流入超1.51亿居第一


1月19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11%,报988.28,当日成分股总成交额709.75亿元。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TCL科技当日净流入超1.51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TCL科技动态市盈率为57.04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我国造船国际市场份额保持全球领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我国将建设全国性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   1月19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在会上表示,将着力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支持新能源汽车购买使用,扩大二手车流通。商务部将打通二手车信息平台,推广上海的汽车全生命周期信息平台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关经验做法,建设全国性的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使群众敢于买二手车,促进汽车的梯度消费,活跃汽车的流通市场。(每经编辑贾运可)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709.75亿元TCL科技净流入超1.51亿居第一 1月19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11%,报988.28,当日成分股总成交额709.75亿元。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TCL科技当日净流入超1.51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TCL科技动态市盈率为57.04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我国造船国际市场份额保持全球领先
汽车行业 TCL科技 商务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