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在立陶宛边境,俄罗斯公民被拖拽殴打!俄使馆要求立陶宛解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3 20:27:50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月23日,俄罗斯驻立陶宛大使馆向立陶宛政府发出声明,要求其解释俄罗斯公民在立陶宛边境地区遭到殴打一事

此外,俄方还附上了白俄罗斯边防部门拍摄到的视频证据,视频中显示立陶宛执法人员在9月20日将一名俄罗斯公民从立陶宛与白俄罗斯边境运送到立方边检部门,对其拖拽和殴打,并任其躺在人行道上。

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9月21日发布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部分动员令。据环球网援引英国《卫报》报道,立陶宛国防部长阿努绍斯卡斯21日晚些时候就俄方将开展部分动员工作发推文称,该国快速反应部队将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阿努绍斯卡斯当天在推文中宣称,由于俄罗斯也将在立陶宛边境附近(加里宁格勒地区)进行军事动员,立陶宛的快速反应部队将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以防止俄罗斯任何挑衅”。

据俄新社等多家俄媒21日早些时候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部分动员令。俄罗斯防长绍伊古同日表示,俄罗斯在实施部分动员令过程中将征召30万预备役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