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如何打开即时零售增量密码 1919即将发布三大全新模式

2022-09-23 19:08:40

当下,即时零售已经成为补充消费场景、优化消费体验的风口之一。叠加疫情、互联网生态变革等外部压力,酒饮企业及经销商们也亟需拓展即时零售成为第二增长曲线。

9月28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壹玖壹玖集团承办的“中国酒类即时零售高峰论坛暨1919新模式南宁招商会”即将召开,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彭建真,壹玖壹玖集团董事长杨陵江,优势资本合伙人、行业专家郑翔洲等嘉宾将出席本届高峰论坛,围绕“即时零售对传统酒类零售变革的意义”“当前经济形势下酒类即时零售的发展之路”“酒类品牌如何通过即时零售打造新的增长曲线”等热点话题进行演讲交流,指明行业风口。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酒饮即时零售赛道的先行者,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壹玖壹玖集团(以下简称壹玖壹玖)将在高峰论坛上分享自己的先行经验及前瞻性思考。壹玖壹玖董事长杨陵江将现场宣布新战略升级方向,并重磅推出壹玖壹玖商业迭代的三大新产品。

酒水零售线上销售占比不足5% 酒饮即时零售大有可为

当下,促销费、搭场景成为消费行业上下一心的大事。即时零售,是搭建新消费场景的重要手段之一。

在传统线下消费场景遇冷受阻的同时,即时性、便利性消费场景对满足消费需求起到极大的补充替代作用。在相关政策的引导下,传统商超借助即时零售等消费新场景寻找发展新增量,成为今年零售行业新趋势。

对于酒饮行业而言,拓展即时零售成为企业/终端门店第二增长曲线,既是应对突发疫情影响的重要手段,也是顺应互联网生态变革外部压力的顺势之举。酒水零售线上销售占比仍不足5%的现状,也让酒饮即时零售大有可为。

面对酒饮即时零售的巨大市场空白,壹玖壹玖率先布局。运用在新零售领域的深厚经验和前瞻性布局,壹玖壹玖实现了从新零售向“即时零售”的拓展,让消费者享受到“即时购酒、即时享受”的“即时体验”。

壹玖壹玖穿越周期再度升级 三大创新产品首度揭晓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杨陵江还将现场发布壹玖壹玖新战略的升级方向,并推出壹玖壹玖三大全新产品——1919快喝店、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名酒馆、MOJT BAR(莫其托酒馆)。

1919快喝店线上快喝App+快喝小程序是专业酒类新“即时零售”电商平台,而线下1919快喝店(中心店或卫星店)+“1919自有共享骑手+第三方骑手”双重配送模式,全方位保障了“19分钟极速达”的履约服务。

加盟商使用1919快喝品牌和业务模式智能管理系统等,可享用1919全程供应链闭环服务。在合作城市开设1919快喝店(中心店或卫星店),通过接收多渠道线上线下订单,面向区域内消费者提供即时酒水配送服务,获得收益。并具备5大加盟权益、8项加盟扶持、多渠道盈利模式。

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名酒馆项目由仁怀产区牵头、壹玖壹玖进行荣誉管理,项目依托壹玖壹玖全国31省(自治区,直辖市)连锁渠道,提供供应链管理、门店运营管理、线上服务和IT技术等成熟的新零售服务,展开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构建仁怀酱酒产区以“零售品牌(壹玖壹玖)+商品品牌(仁怀产区酱酒)”的双轮驱动模式,面向全国消费者的产业直通车。具备公信力强、20家酱香名酒加持、1919金牌管家等优势特色。

MOJT BAR(莫其托酒馆)项目利用壹玖壹玖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向消费者提供预调酒、低度潮饮、啤酒等来自全球的优质酒水和美味轻食,同时提供新型360度全自选服务模式的社交场所,让消费者用超市的价格享受线下服务的超高满足感。线上赋能还能给店家带来线下社交体验,以及线上团购销售的立体运营模式。

项目具备轻资产、快配送、重运营的优势,保障加盟商保底毛利、退货兜底、装修补贴、扣点支持、推广服务等五大权益。并集合4+4帮扶体系,全流程保驾护航,由1919进行全程运营管理,加盟商可获得1919的品牌、数据、管理等多方赋能。

更多壹玖壹玖新产品的揭秘,留待酒类即时零售高峰论上再见分晓。通过三大产品的分享,酒类零售企业及经销商们有望获得打开巨大线上成长空间的“密钥”,寻找突围新零售的密径。

作为酒饮零售行业及新零售业态的先行者,从订单规模来看,壹玖壹玖已经成为天猫、京东之后的全国第三大酒饮销售平台。作为穿越周期的酒饮新零售龙头企业,壹玖壹玖的前瞻性思考与布局,往往能给行业带来的新的灵感与启迪。

“好的商业模式在危机之中不会倒下,反而会越来越强壮”,作为中小酒商不可错过的酒业新机遇,酒类即时零售高峰论坛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名酒馆

全国行暨首站仁怀发布会

时间:2022年9月27日(08:30-12:30)

地点: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河滨大道(茅台国际大酒店)

会议咨询:吴经理 18221125229

酒类即时零售高峰论坛暨1919新模式南宁招商会

时间:2022年9月28日(14:00——18:00)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36-1号南宁香格里拉酒店三楼大宴会厅

会议咨询:吴经理 18221125229

扫描二维码咨询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壹玖壹玖 食品饮料 新零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