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答每经:制造业转移“转什么、谁承接”?指导意见明确了答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3 14:48:44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9月23日,工信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信部规划司司长王伟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工信部因地制宜推进制造业区域协调发展。“十三五”以来,工信部先后与18个省份签订部省合作协议,指导各地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链。在促进制造业有序转移方面,先后制定2012年和2018年两版产业转移指导目录,引导地区间产业有序转移合作。2021年底工信部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制造业有序转移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制造业“转什么”“谁承接”“如何承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