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步接连跨界咖啡 业内:明智做法不是自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20:35:31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9月15日每经快讯,近日,启信宝显示,特步申请注册3枚“特咖啡”商标以及3枚“XTEP COFFEE”商标,有意进军咖啡市场。对此,零售电商行业专家、百联咨询创始人庄帅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运动品牌跨界做咖啡,一方面是为了提高用户进店频次,带动低频的服饰销售;另一方面则是提升用户体验,比如消费者在试衣期间可以喝杯咖啡休息一下。他认为,当运动品牌跨界做咖啡时,明智的做法不是自营,而是和专业的咖啡连锁零售商合作。“和专业咖啡零售商合作,(特步)代运营没什么难点。但自营就有很多难点了,原料采购、品控、制作人员、店内经营管理等等都很困难。”他解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