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合景泰富3笔美元债交换要约获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3 13:33:57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13日,合景泰富集团(HK01813,股价1.45港元,市值46.16亿港元)发布公告,2022年9月两笔合计9亿美元债的交换要约已获本金总额约93%通过,2023年9月一笔7亿美元债交换要约获本金总额约91%通过,同意征求也获得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合景泰富给出的交换要约方案包括本金不折价、摊销比例高以及以高质量境外资产挂钩指标作为增信措施等。本次交换要约,还有剩余不到8%的未进行交换的持有人。

合景泰富表示,此次交易能够帮助公司缓解短期流动性压力,避免债务违约,以使管理层得以投入更多的精力到核心业务运营,以期以更好的状态兑付境外美元债。公司会尽可能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寻求企业经营和市场回报的双向平衡。

“对于剩余未交换的美元债,公司已获得豁免交叉违约,因此不会造成其他美元债违约。接下来公司会积极和这部分投资者进行沟通,在公平一致的前提下寻求妥善解决方案。”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023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