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一板块重挫,2000亿白马股大跌20%!美国又有动作?多家公司紧急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3 12:31:4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9月13日早盘,CXO概念股大幅走低,到底怎么回事?

数据截至中午收盘

截至午间收盘,凯莱英跌停,药明康德、九洲药业逼近跌停,凯莱英跌停,康龙化成跌超12%,博腾股份大跌9.33%。

其中港股方面,2300多亿港元市值的药明生物一度跌超20%,药明康德、凯莱英跌超11%。

数据截至中午收盘

对此,据证券时报消息,药明康德人士表示,“公司业务和运营一切正常。”

同时,记者致电博腾股份,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整个行业股价都出现了波动,不排除受到美国消息影响,现在也只是刚刚出来,还没有具体明确的细则,到底要怎么做,需要持续观察。目前,短期来看,这对公司没有实质性影响,后续要看涉及到哪些方面,做哪些事情,大部分CDMO公司就是以服务海外制药公司为主。9月13日,有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准备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帮助扩大美国的生物制造业,减少对于中国的依赖。

此外,泰格医药回应记者称,从目前公开消息来看,主要针对的是临床前CRO业务,对泰格医药目前业务没有影响,公司不涉及CDMO和生物医药业务。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了凯莱英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称,公司在美国没有生物制药方面的合作,公司在美国只有小分子化药方面的合作,生物制药在国内有业务。同时,上述人士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和运营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71812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药明康德 凯莱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