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李易峰被行政拘留 “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1 18:10:26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11日,平安北京通报,近期,北京警方在侦破一起违法犯罪案件中,将演员李某某(男,35岁)查获,该人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央视记者通过权威渠道了解到,李某某为李易峰。

每经记者注意到,李易峰目前旗下关联公司有两家,分别为上海李易峰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李易峰工作室,均为李易峰100%持股。此前李易峰曾投资影视公司欢瑞世纪,不过早于2016年退出。2020年至今,其商业代言超10个,其中不乏HONMA高尔夫品牌、人头马、六福珠宝等知名品牌。目前,在百威金樽、猎聘APP、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上已搜索不到“李易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易峰 欢瑞世纪 文化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