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城投控股副董事长陈帅因个人原因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7 16:01:23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7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649,股价4.06元,市值102.7亿元;以下简称城投控股)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董事长陈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陈帅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辞去所担任的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并表示对公司事务无不同意见。

城投控股董事会方面表示,陈帅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

公告显示,陈帅今年48岁,2017年3月开始担任城投控股副董事长,任期终止日期是2023年6月5日。其曾担任北京物美商业集团高级财务经理,北京家和集团供应商管理,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城市战略流通部高级投资经理等职。于2003年加入弘毅投资,现任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PE投资部联席负责人,PE业务指导委员会成员,兼任弘毅投资上海平台总经理。并担任中国融众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世纪金花非执行董事。

今年上半年,城投控股营业收入23.27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4.17亿元,房产销售回笼资金12.12亿元。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6044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